PrayerLetter

  1. 繼續为朱牧师的康复祷告。
  2. 感谢主, 樂萍,樂瓊姊妹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愿主祝福她們的靈命和生活。
  3. 请为租给我们场地的美国教会祷告, 也为我们继续在这里聚会的前景祷告。
  4. 为美国种族和平与平等祈祷, 为休斯顿, 弗罗里达的灾民和灾后重建代祷。
  5. 请为今年受洗的江州弟兄,刘祖敏(Linda)姊妹和黄苏平姊妹属灵生命的成长代祷。
  6. 求主接纳我們的主日崇拜, 使我们在2017成为一个健康, 兴旺的教会。
  7. 朱牧師請大家代禱, 求主使他成為有果效的傳道人,求主賜福Chris Jones的青少年事工。
  8. 求主在我們教會賜下同心合意的靈﹐興旺神在我們中間的工作﹐興旺神的家。
  9. 请为去年受洗的程柯,Tina Chen,王晓枫(Nick), Sheree Lee, 陈秋娟(Amy)和Tony Chen属灵生命的成长代祷。
  10. David Wen右眼在四月初又做了手术, 请继续代祷; 也请为吴铭舟的精神得医治代祷
  11. 为1-25-15主日在教会受洗的刘美华, 蓝兰, 李胜荣, 黄吉凡,郭文婷, 王新胜和封绍文和复活节在教会受洗的宋筱玲, 谢学利和Edward Jin等十位弟兄姐妹的靈性进步, 身体健康, 凡事兴盛代祷。
  12. 请为婉丽的妹妹醇丽和她全家, 尹莉和他的儿子的康复代祷, 也是刘美华膝盖手术康复祷告。
  13. 请为在外旅行的弟兄姐妹的平安代祷。